我真的、死而無憾了這天(一把鼻涕一把眼淚

(被ひいらぎ拉回來:不是還有私拍!!

 

期待已久的夏目ONLY~來場人數跟我預期的一樣爆滿啊哈哈w

一開始社團報到--就看到崩潰的小紫(小紫你一開始沒認出我對吧

和辛苦的小精靈們拖著厚重的行李前往攤位佈置......

一直到活動結束我都沒發現我們攤位的旗子黏在隔壁攤上(爆笑

因為私心搞了個麻煩的event,小精靈們辛苦的換上浴衣w

有沒有當主家的小精靈都可愛到炸的八卦

幫小精靈們打腰帶超爽的噢  羨慕嗎

 

我自己忘了拍,所以祭上有雙重身分(作者+小精靈)的美人啪機照

epTq-509DShq1EF8SHEaKTAJPbQ  

 

幾乎攤位一擺好我就衝出去採購了wwwwwwwwwwwwwwww
還拐了伴遊雨下打打wwwwwwwww

謝謝你送我田夏本!!!明明就不是不要亂講

我一定會好好拜讀並奉上心得的www

還去吵了仇恨值很高很忙碌的歪希、

停在雛玉攤上吹冷氣(X

然後就是到處晃~到處晃~到處晃~晃到一般入場開放、一沱人擠進來......

衝去(幫別人代)買合誌。

賣合誌的staff你說說你為什麼要瞪我為什麼

歧視盲胞嗎沒朋友錯了嗎XDDDDDDDDDDDDDDDDDDDD

(好啦也許人家只是楞了一下)

 

順利入手之後繼續停在雛玉攤上觀看人海....(有沒有這麼悠閒

然後心虛的發現自己攤上好像有點忙、只好慢慢龜回去.......

 

結果回到攤位也只是冗在那裡(乾

超級不會整隊  感謝小紫搭救wwwwwww

小紫表示:......(翻白眼

 

時間飛快中間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記得了(凎

絕對不是因為我去回噗浪玩了好一陣子才回來繼續打

 

總之就是EVENT開始囉!!

意外的有人氣!!!!!XDDDDDDD

最感動的莫過於不月&豐月了啊!!!!!!!!!!!!!!!!

不月超煞氣、豐月感覺很嬌羞可愛w

coser題是要演出角色本身的名台詞,

 

沒想大不月馬上超入戲的喊:「給我退下、這個畜生!」

 

我當下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靠北也太有氣勢w」

 

覺得心情好複雜啊!!!!XDDDDDDD

輪到豐月的時候,可能太害羞說不出台詞,結果不月馬上上前搭救、

接著竟然現場上演一段蟲子大大的劇本啊!!!!!!!!!!!!!!!!!!!

靠!!!!太幸福了!!!!!!!!!!

畫面超美!!!!!!!!!!

能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!!!!!!!!!!

(蟲子大在旁邊看的魂魄都快升天了)

可是我竟然忘記求兩位神明大人的名片嗚

兩位也忘記拿你們的獎品書籤wwwwwwwwwwwwwwwwwww

啊啊、真的、太美了!!!!

IMG_2090  

感謝大家提供的短冊內容,超有氣氛的w    小精靈的手入鏡w

之後會統一拍照記錄一下w

 

 

(過了2個小時再回來打這篇....進展到哪了?)

 

 

喔,對。

 

EVENT時間是1-3點,在攤位上的期間我也不停在環顧會場、努力想達成今天的裏任務

官方的舞台活動也開始了~

IMG_2103  

舞台活動超熱鬧w

IMG_2089  

台下人超多w

 

就在這個moment我在coser從更衣室下來的入口處、看到我的裏任務目標了!!!!(激動不已

但是我當下穿著浴衣(私服)...!!無法衝過去!!!!!!!(咬牙

所以在攤上晃了晃......默默把西裝換回來了(幹

小精靈:咦?時間還沒到你就換了呀?

我:嗯...木屐不好走路啊哈哈←

總之換上了戰鬥服,隨時可以衝了yes。我的目標上哪去了(淚

都沒記錄攤位上的事太混,所以多講一點我薄弱的記憶體記得的EVENT內容好了!

 

抽到黃色小卡想胚囉作者的....來啊怕你w

(內容是:請翻閱新刊,唸出一句你覺得最能羞恥PLAY作者的話)

我好整以暇地準備迎戰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請...放進來////」

 

 

 

竟然選了這句啊!!!!!!!

 

但是之後根本沒台詞我該如何回應!!!

 

 

「じゃあ、入ります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可以嗎(核爆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懂總之wwwwwww

 

goal!!!!←賽啦

 

 

 

許願籤反應也不錯,有人以為是印章蓋的w

對不起我們太懶

 

還有很熱情的小朋友拿著籤,當成coser的簽名版啦!

請coser寫下角色的一句話,說難也不會,說簡單也沒那麼不耗時呢......w

不過看到各個角色都簽了一段話,也頗感動的.....qwq。

謝謝你,雖然你沒告訴我你的名字,

不過我拍下來做紀念了:D

IMG_2117  

IMG_2118  

 

也有不月和豐月耶!!!qwq

真的是很棒的回憶!要收好喔!!

 

接下來當然小精靈也是一直忙一直忙...............

然後我就跟雛玉出去玩樂拍照了(被兩位打死

IMG_4721  

一直嫌光線不好但是照片明明就很棒的雛玉打打w(關愛

還有彌雛ちゃん你也太可愛!!!!!!!(鼻血

 

我覺得我真的要大修站姿怎麼可以照起來姿勢都這麼拙.........

我會擺流氓姿就不會站挺(汗

 

有點忘了接下來發生什麼事,只記得雛玉接了通電話、

我哪根神經沒接對、

その時ー

 

裏任務目標發現!!!!

我什麼也沒想就追了上去←幹

小雛對不起我把你放置play(艸)  (誠意呢####

 

 

 

現在是揭密的時候了。

從喜歡夏目這部作品......我一直在等待著,

期望有一次機會,能在場次搭訕到一隻

比我還高的名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WZ9-7bHjHFAalGvWJZ8bw9HtdV  

 

我死而無憾了。講一百遍

 

 

 

幹我好矮....誰說符合原作身高的啦根本差了一截(立馬去買鞋

 

以上就是我記得的全部的事了。THE EN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等等根本漏了很多事好嗎XD

 

 

啪機:「這個名取雖然眼睛比你大但是比你攻耶!!!」

「囉嗦啦!!!」←暗爽

 

對不起我整個不知道姿勢怎麼擺了,根本沒想到任務會達成。

我會好好練習下次再來的!!!!(握拳

名的/的名雙向我都(ry沒人問

 

 

 

最後,這場真的很開心,謝謝來攤的大家。(雖然我一直到處跑、以後還是打算一直到處跑

下次如果說一下你在噗上的暱稱我會記得的!←比較會記「字」、啪機是認臉達人

 

 

我們CWT再見!!!:D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andletown

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