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的原作文字是來自上個月

朋友給青峰的生日賀文w

非常感謝她讓我畫,給我練習的機會ww

從沒畫過條漫(最近這幾年的流行?)

所以分鏡是用普通短漫的方式下去打,

合併之後果然哪裡怪怪的=_=;;

如果因為tittle而期望落空先說聲抱歉XD"

 

 

 

那麼↓↓↓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還真是羞恥到爆喔(掩面   ←恥力也太低

有發現每一格的小黑子都是不同臨演嗎(爆

還有青峰也是怎畫都覺得不到位啊!!!!我可能要去翻一翻傘蜥蜴圖鑑或是直接複製貼上

收到親友的許多寶貴意見

→回憶MODE可能太黑 不敢承認我當初是想說直接用青峰的黑膚好了也省事(淦

→開門到小黑子主動獻禮物中間可以蘊釀久一點

 

另外我自己是覺得

→角色練習不夠,表情真的很不穩定 

→很多經典的動作eg擁抱、親吻前的一秒,這些都該再好好練習過。

   實際畫了才知道,原來腦中的印象沒有自己以為的清晰深刻。 

 

 

以上,因為不想脫離生日太多天,所以畫得有點趕。

(但基本上還是整個重畫了三遍以上)

將來要重畫的話,應該會改成短漫而不是條漫吧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