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有個壞習慣,

就是不斷換窩、換筆名。

老是沒有好好經營,

或者急著申請,帳號亂取,事後很後悔-_-

所以每次想重新出發就換窩←希望這次是真的固定了。

另外還有一點就是,

想要逃避自己的黑歷史(汗

雖然我很喜歡隨興塗鴉的作品,

但是前提是必須打好穩固的底子,

才能提升作品本身的色澤架構和完整度啊(淚

所以不能再放任自己恣意下去、錯過許多練習的機會了。

換筆名也是,因為漸漸覺得自己不符當初對自己的期許,

愈來愈覺得自己配不上這個名字,

於是一改二改三改(嘆

(說來也許很多人覺得奇怪,但就連我的真實姓名,從小到大我自己都沒有認同感

每次取暱稱、想帳號都非常苦惱,覺得沒有屬於自己的符號)

 

想當初七月底就打算開新blog,

內容規畫、期許自己要好好打出認真的內容等等的,

結果看看現在都什麼時間了=___=

假期也差不多結束了。

雖然很害怕又半途而廢,

但是總覺得現在的自己,好像可以辦到了。

我想認真地經營這個地方,

做為同人發展的基礎也好、

做為一個可以抒發、創作的空間也好,

希望這裡是一個種子,將來可以孕育出什麼。

 

雖然實際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外在和網路上的形象有落差吧,

(自己確實在很多地方蠻極端的)

一點點也好,請給我一些字語,

讓我可以支持下去。

 

(合掌)

我不要再逃避打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