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小圖挑戰乾淨的線稿

還是花了滿長的時間...

要是加了身體的線條就不可能這麼乾淨俐落了T^T"    圖下收↓↓↓

 

 

這個風非常好玩

平常根本不會想到要嘗試不同的上色方式(應該說,不會那麼明確的方向

大圖一張一張來檢討w

線稿的部分從草稿開始大約花1hr左右

一開始就偷吃步只打算畫臉

所以還算順遂(?

灰階

什麼難道不是拿彩稿來去飽合度就好了嗎

總之還是試著畫畫看  結果領口那邊的色澤還滿喜歡的

臉就有點黑有點悲劇了...  另外,對比度還是拉不開耶...WHY

 

黑白

用PS玩網點很有趣ww但是透明度調失敗了所以制服的網目是灰色QQ

臉果然還是乾淨一點~(每張光源都亂打

透明感。

一大挑戰啊啊啊(拭汗

不知道效果怎麼樣但是我盡力了.....QQ

前輩的頭髮一直整個很奇怪在發光簡直比旁邊的還閃

膚色也GG了...本來想畫橘色系的怎麼變那麼粉紅...果然色盲

本來想暖色調但是最後調整又陷入青色光可以加強透明感的迷思....

總之就是悲劇得亂七八糟(重擊

好像是賽璐璐又好像不是賽璐璐

總之就是像動畫的感覺吧??

我的畫法大概是錯的...QQ總之先決定陰影的區塊

再決定陰影的顏色和對比程度.....

老毛病又犯了對比度整個拉不出來

畫面不夠立體   為何就是選不好顏色.....................O<-<

厚圖

我原來習慣的上色方是大概就是這種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花最多時間看起來完成度最低低到一個不行(氣憤吐血

 

嗯...

我喜歡黃瀨的髮色

覺得這樣的色澤線條和臉部配合得剛剛好

但是前輩大悲劇了啊啊啊(痛哭

怕破壞黃瀨的色調所以用新圖層

結果反而造成突兀感Q口Q

顏色一樣抓不好...筆觸太粗糙看起來整個是草稿還默默改了原線稿

知道應該還要細修    但是打擊+色感撞山

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畫才好了

 

 

難道是功力不夠畫不了厚塗嗎

我是不是該先從前幾個畫法找色感

 

O<-< 啊啊...人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