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販頁面(露天)→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大家我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如上圖所示.....經過專業鑑定(?!)這次的本子已經確定從R15被打回清水本了呃呃呃呃呃(土下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目友人帳Fanbook#01

 

 

》書名:夏目遊園帳
》作者: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》內容:

「老師,爆米花不要吃太多,小心消化不良!」
夏目和田沼接受了名取先生的招待,到遊樂園一日遊……
--等等,為什麼那個傢伙也跟來了!?

    ★收錄短漫數篇+四格附錄
    ★CP→斑夏+田夏+名夏+的夏=ALL夏啦\^q^/
    ★全員OOC歡樂搞笑本w
    ★尺寸:B5
    ★頁數:40P
    ★售價:NT 150

》注意事項:

 

★毒舌有♥夏目毒舌最強wwwww


★錯棚有聲優梗什麼的喔齁齁齁\^q^/(被打

 

★擬人有快把半裸的貓咪老師帶回家!!!(欸

★賣萌有♥


★四種配對一次滿足!!甲賽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》試閱↓

 

》聯絡櫂↓
candletown05447★gmail.com (★→@)
 http://www.plurk.com/yusa_kai
(私噗請多一個新回應 不然可能會漏掉喔)

》預定特典有!! 限量200份

牛皮紙9*9小卡片(已對摺尺寸)

 

 

另外,已在CWT32現場預定者還可多領一個↓

 8*20cm的小海報

記得帶領取的證明唷★

》》》應親友要求 海報會加印販售,NT15元

         印調已截止。

 

 

 


》簡易惡搞全劇透圖示ww
http://i.imgur.com/FRo7ebj.jpg
(字醜注意)(潦草注意)

 

預訂截止日:2/15

 


------
註:
1.試閱因為直接壓成JPG縮圖所以有網花抱歉呃呃呃
2.因為經濟因素很可能不會多印預定以外的量>"<

簽名or簽繪視現場狀況決定毆ヾ(´▽`*;)ゝ"
期待見到大家哈哈!!(被打

Thank you!!!!!!!

創作者介紹

Candletown

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紗夏w
  • 櫂大安安哦^q^
    請問有收到我的預訂嗎Q_Q?
    因為剛去看確認頁沒看到我的名字囧rz
   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...(汗
    如果沒有收到請通知我、我再去填一次www
    謝謝囉:D
  • 有收到!不好意思更新晚了︿︿;

    於 2013/02/11 21:13 回覆

  • 魚乾
  • 嗚哇哇哇俺錯過了(崩潰大哭
    俺只要再早個一個小時就能訂到啦不阿哭哭QAQ
    真的不會有多的本子現場買嗎?
    俺真的很想要阿TAT
  • 已經加印了!!!
    真是不好意思QwQ

    於 2013/02/17 14:13 回覆

  • e27050oo
  • 不好意思,我是"大媽"!!
    我原先預定是D1拿,
    但因有時需改為D2場領,
    不知是否可以,
    因是臨時有事,
    所以才為今天告知,
    還忘見諒!!
  • 已經幫您做更改了!!:D

    於 2013/02/22 15:14 回覆

  • 大媽
  • 謝謝你!!
    也真的抱歉給你添麻煩了==
  • 不會的別這麼說!!OwO/

    於 2013/02/22 20:38 回覆

  • 蘿蔔
  • 不好意思~
    我是跟你預定夏目本的羅葳(通販
    請問有收到我的款項嗎?
    謝謝~
  • Q_Q對不起今天太忙又忘了去刷本子
    不過新刊已經打包好了等寄出了請放心♥

    於 2013/03/01 02:25 回覆

  •  青鳥的虛像
  • 您好,我是在週六時現場購本的夏目同好
    當發現攤上竟然是由靜司桑找錢遞書給我時,差點有股衝動想要
    胚囉胚囉(舔手的意味)呢XDDD(金變態)
    (立馬被式神拖出去)
    啊這也算是現購的殺必死?!
    (雖然沒有書籤可是也圓滿了www)

    以上廢話,感謝不吝收看(跪拜)
  • 現購殺必死wwww
    這樣的殺必死沒被退或就萬幸了wwwwww
    感謝來攤!!!
    希望本子您還滿意喔!!^^

    於 2013/03/04 18:35 回覆